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访优派&大恒:细分渠道 明年目标6万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12月30日 今年年初,视讯科技的知名品牌ViewSonic开始实施从3吋屏幕到300吋超大屏幕的产品布局,其产品线涵盖手机、平板、笔记本、显示器、投影机等各个领域。其中,在投影机领域,ViewSonic已逐步实现全方位的产品策略,横跨DLP与LCD两大投影技术,陆续推出商教投影、宽屏投影、短焦投影、互动投影、3D投影、工程投影以及家用投影等多个品类的产品。

    同时,在渠道方面,ViewSonic投影机也进行了全新的策略布局,正式牵手国内知名IT分销商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从3月合作至今,双方在销售与渠道方面已经取得了不少突破性的成绩。岁末盘点,ViewSonic全国行业销售总监姚刚、北京大恒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显示科技事业部投影机产品销售总监姚宏、ViewSonic高级产品经理张慧星与媒体分享了ViewSonic投影机在销量、渠道、产品方面的信息。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