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骷髅旗”主题!艾尚C1380无线鼠曝光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22日 在越来越注重外观的今天,市场上的无线鼠外观越来越漂亮,甚至还有不少外观非常个性的无线鼠。艾尚之前曝光的C1380生肖版,就设计了12生肖的图案。今天艾尚再度曝光了个性外观小巧无线鼠标,其中之一竟然采用“海盗骷髅旗”图案。

艾尚C1380无线鼠标

    从古代文献资料中发现,记录最早的使用这种海盗标志的是奇里乞亚的海盗,他们为了吓唬敌人而在自己的船桅上升起画着骷髅头和骨架的旗子——即死亡的象征符号。海盗的生活最大的特点就是肮脏而无聊,但也不乏文学、影视作品美化它们,甚至形成了一种潮流。而从笔者了解到的消息来看,艾尚这款曝光的无线鼠还是第一个采用“骷髅旗”图案的。这对“海盗迷”们来说,也许是个福音。

艾尚C1380无线鼠标

    这次曝光的不仅仅有“海盗旗”图案,还包括了花格图案的无线鼠,似乎它看上去更象是用“布”做的表面。如果你的桌子,或者墙壁刚好是这种图案的话,那可能用这款无线鼠会非常的谐调。

艾尚C1380无线鼠标

    另外一种图案,也和常见鼠标有很大的不同,对于喜欢个性的朋友来说,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最后需要告诉大家的是,这三款产品都采用了水转印技术,而且可以很容易搭配更多种颜色、形状的图案。也许距离可任意定制鼠标图案的那一天已经不再遥远!■

【外设音频互动群:71929738】

键鼠频道首页】【键鼠论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