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OQO超便携电脑鼎力支持《财经》年会

    未来五年中国能否应对国内外发展环境的重大变化,能否继续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广受关注的“十二五”规划,如何在目标设定、政策取向等方面集思广益,如何深入推进中国进一步的关键改革,从社会、政治、法治、文化等方面取得突破?

    以“2011:预测与战略”为主题的财经年会,12月16日至17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谋远全球变局、决断中国突破,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汇聚北京,对上述问题进行精辟分析和解读。

七寸屏幕安卓系统 三星P1000报4600元
图一:2010年财经年会现场

    “《财经》年会凭借其在专业领域的独到、创新,被誉为中国政经界目前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国际交流盛会之一。”本届财经年会赞助机构OQO公司高层表示:“《财经》年会突出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原则,从国际化视角出发,深入分析时事热点,预测来年的世界政治、经济、社会、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事件和发展趋势,解读国策趋势,探讨产业前景,对中国乃至国际政治经济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OQO公司被业界称为超便携电脑的开山鼻祖,有着“全球最小的全功能Windows电脑”的美誉。其生产的OQO超便携电脑,重量仅400多克,小到能装进上衣口袋,支持包含3G在内的多种上网模式,并且拥有足以媲美台式机的强大配置功能,成为全球高端人士移动办公娱乐的信息利器。

“OQO已经成为全球‘高端配置、高端性能和高端应用’超便携电脑的代名词,匹配财经年会的‘高层次、高品质、权威性、前瞻性’,正是OQO赞助财经年会的主要原因。”OQO市场人员表示。

OQO超便携电脑鼎力支持《财经》年会
图二:全球最小的笔记本电脑OQO

  据了解,财经年会的主办机构,《财经》杂志经历12年的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财经新闻刊物。《财经》拥有遍及中国的发行网络和高发行量、高订阅率以及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读者群,BPA认证32万册。

  《财经》杂志主办的财经年会,自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7届,吸引国内外政商学界精英的参加。据组委会介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刘鹤、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吴晓灵等领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摩根士丹利、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瑞士银行投资银行、中信证券、招商局集团等知名单位,以及吴敬琏、谢国忠、许小年等学术专家,都是历届年会的主讲嘉宾。

  本届年会在“十一五”规划面临收官、“十二五”规划提上议程的重要承启背景下,更是吸引了全球知名企业的关注。据组委会介绍,一汽大众、摩根大通、OQO,以及欧美同学会、哈佛北京校友会等,都参与了年会的赞助和支持。

OQO超便携电脑鼎力支持《财经》年会
图三:OQO超便携电脑赞助《财经》年会

  “这已经不是OQO与《财经》杂志的第一次结缘了”,OQO市场人员介绍说。今年9月份,OQO就曾参与赞助支持了《财经》杂志主办的“中国银行家高峰论坛”。

  据介绍,仅在2010年,OQO就已经赞助支持了中欧商学院组织的“中国汽车产业高峰论坛”、“中国健康产业高峰论坛”、“优异品牌高峰论坛”等多次高端论坛。“赞助参与高端论坛活动,已经成为OQO超便携电脑高端营销的一种重要模式”,OQO高层表示。

OQO超便携电脑鼎力支持《财经》年会
图四:OQO超便携电脑《财经》年会展台

  “赞助营销已经成一种高效的营销手段”,营销专家分析,“赞助营销通过资助公益性、慈善性、娱乐性、大众性、服务性的社会活动和文化活动来开展宣传,塑造企业形象和品牌,实现广告的目的,从而实现企业销售推广与公共关系的目的”。赞助营销是企业的一种软性广告,这种广告的效果是其它形式的广告所无法比拟的。

  “赞助营销的关键在于所赞助的活动与本公司产品形象的密切关联。”OQO营销专家分析表示:“OQO超便携电脑在一瓶矿泉水般的重量、口袋大小的体积内,集成了等同台式机的强大配置功能,成为美国联邦调查局、特种作战部队、路透社、中石油、中移动等高端行业,以及高端人士、商务精英等人群的移动办公和娱乐的信息利器。OQO超便携电脑的高端属性和应用,与《财经》杂志和财经年会的高端议题、高端嘉宾、高端受众,有着很好的对应契机,这也是OQO与之合作的最主要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