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圣诞促销岁末商战海外主机成需求热点

  马云曾经说过:“企业不做电子商务,五年后就无商可务!”如今电子商务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近几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站长投身到轰轰烈烈的电子商务洪流中,电子商务成为这个信息时代的发展趋势。

  随着全球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扩大,电子商务的应用对于企业来说日益重要。根据调查显示,我国830万家中小企业中,已有47%的企业把业务接入了互联网,企业型网站及其相关建站方案的需求变得空前迫切起来,企业对虚拟主机的需求量激增。而国外主机市场较于国内主机市场要成熟规范许多,其主机速度快,运行稳定,且一般来说国外的虚拟主机服务价格都较低廉,因此海外主机吸引了众多企业需求者的眼球。

  面对如此巨大的商机,商家们自然不会放过。眼看圣诞越来越近,电子商务市场更是显得热闹非凡。据《2010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显示,到2010年6月底海外网购购市场交易总额达78.2亿元,年底可望过110亿元。圣诞节是西方国家疯狂大折扣的促销旺季,很多消费者瞄准这一时机,大肆抢购心仪商品。欧美的企业忙于圣诞购物季,国内的电子商务企业自然也不甘落后,为迎来节前销售热潮推出大量优惠促销活动,让这个即将到来的圣诞提前散发着浓郁的节日氛围,也为新一年的电子商务发展注入一份新的力量。

  在这个令人翘首以待的圣诞节来临之际,国内最大的虚拟主机提供商之一时代互联(www.now.cn/vhost)特别推出三款海外主机。高速、稳定,免备案是这三款主机的大卖点。为回馈新老客户,圣诞之际购买此三款海外主机更有不少折扣优惠。稳定高速的海外主机可给企业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平台,因此海外主机实是电子商务企业谋求发展的不二选择。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普及我国电子商务发展迅速,虚拟主机在电子商务发展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电子商务的发展,必然带动虚拟主机等相关行业的发展。值得期待的是,在轰轰烈烈的电子商务发展大潮中,作为良好网站助力的海外主机必将大放光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