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导购    /    正文

年末促销很給力!四款降价过千元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20日 随着年末的临近,显卡市场在近日又有不少新产品上市,尤其是在高端说市场,AMD和NVIDIA两大巨头相继推出了旗下各自全新的旗舰产品GTX580/570和HD6970/6950等产品。另外,随着高端新产品的大量上市,也促使不少厂商将旗下的老产品降价促销,为用户带来不小的实惠。

年末促销很給力!四款降价过千元显卡

    日前,AIB品牌蓝宝和迪兰恒进相继将旗下的高端老将HD5870作出了高达千元的降价,激起了高端市场不小的波澜。上周末,铭鑫显卡又先后将旗下的GTX470和GTX480分别狂降了1000元和1300元,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高端市场的疯狂杀价,为年末的显卡市场注入了“强心剂”,对于玩家来说,也能在各大商家促销的同时,享受到不小的实惠。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日这几款降价超过千元的热门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