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低碳生活的典范!八款80PLUS金牌电源

    泡泡网电源频道12月20日 低碳出行、低碳办公、低碳娱乐,如今什么都讲究低碳,可以说低碳“生活已经”渐渐从一句口号真正走进了大家生活中。DIY行业也在紧跟潮流,尤其是电源,电源最重要的参数之一转换效率决定着一台计算机的电能消耗有多少可以真正利用。正是因为人们对节能低碳的重视,美国能源署的80PLUS电源节能认证日趋流行。

低碳生活的典范!八款80PLUS金牌电源

80PLUS金牌电源推荐

    2010年是80PLUS认证绽放的一年,几乎所有叫的上来名字的电源品牌都有通过认证的产品上市,而且市场上出现了很多针对普通DIY用户的低瓦数80PLUS电源,而高端也陆续有不少通过金牌认证的产品现身。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都是通过80PLUS金牌认证的产品,节能效果明显品质优秀,是有效利用能源的重要保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