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仅售88元!惠普麒麟2.4G无线鼠标评测

    泡泡网鼠标键盘频道12月16日 提惠普首先想到的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但这并不意味着惠普仅仅如此。登陆惠普官网我们可以看到,在他旗下拥有台式机、笔记本、显示器、打印机、耗材、扫描仪等众多产品线,而鼠标键盘只属于惠普旗下的一个很小的分支。或许正是因为小,长久以来惠普外设并没有得到重视,但近期笔者还是收到了惠普送测的一款麒麟2.4G无线鼠标,这是否会成为惠普重拾外设产品线的一个象征?只有时间才能揭晓答案。

惠普麒麟鼠标

惠普麒麟2.4G无线鼠标

惠普麒麟鼠标

惠普2.4G麒麟无线鼠标

    惠普麒麟2.4G无线鼠标共分为红色、灰色和黑色三个版本,鼠标表面为仿肤材质,手感比较独特。它采用了光学传感器,支持800-1600两档DPI的调节,可以满足目前笔记本、台式机用户的基本需求。下面我们就通过本次评测内容,来全面的了解一下这款鼠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