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爱国者 超低自放电镍氢电池给力上市

    导读: 2009年的“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告诉我们,为了我们的家园,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人类必须踏上节能减排,探索新能源的征程。

    近日,爱国者旗下爱国者新能源公司全力打造的超低自放电镍氢电池产品给力上市,向跨足新能源领域,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据悉,爱国者新能源以建设低碳排放为特征的消费模式和产业体系为主旨,把节能、储能和造能作为公司发展的主力业务方向。作为民族IT行业的领导者,爱国者首次跨足新能源,在储能这一领域,就以推出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为突破口,势在打造新能源知名品牌。这与中国国情乃至世界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相结合的新举措引起了各方关注。

爱国者开启新能源市场 超低自放电镍氢电池给力上市

爱国者超低自放电镍氢充电电池

    一节一号干电池腐烂在地里,其有毒物质将使一平方米的土地失去使用价值;扔一粒纽扣电池进水里,其所含的有毒物质会造成60万升水体的污染,相当于一个人一生的用水量;废旧电池中含有重金属镉、铅、汞、镍、锌、锰等,其中镉、铅、汞是对人体危害较大的物质。据调查资料显示,我国目前有1400多家电池生产企业。在1980年,干电池的生产量已经超过美国而跃居世界靠前。1998年我国干电池的生产量达到140亿只,而同年世界干电池的总产量约为300亿只。如此庞大的电池数量,使得一个极大的问题暴露出来,那就是怎样避免大量干电池所带来的环境污染?

    镍氢充电电池的出现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这一系列的环保弊端。镍氢电池具有电容量高、放电深度大、耐过充和过度放电、充电时间短等明显的优点。最重要的是其不再使用有毒的重金属作为原材料,电池寿命终结时可以进行回收,材料再利用,消除了对环境的污染。爱国者新能源是第一家作出,对所生产销售镍氢电池全部有偿回收承诺的电池厂商。

    爱国者此次推出镍氢充电电池,只是在为发展迅速的民用节能市场提供一系列服务项目中的之一。旗下镍氢电池能实现超低自放电,具有以下特点:首先出厂带电,即买即用,首次免充,同时充电之后半年内容量保留90%以上,一年后容量保留可达85%以上,二年后仍然保留在80%以上,免去了常规镍氢电池充电不能久放,要用时候还要充电的麻烦,真正做到充电一次,备用二年!更令人振奋的是,在超低自放电电池行业里,爱国者是第一家推出2200毫安时(mAh)容量的,同类产品还没有其他品牌能推出,超出日本竞争对手产品200毫安。这是继数码相机之后,爱国者向日本品牌发出的又一次挑战。另外,其使用温度范围更广。普通的电池在4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以及0摄氏度以下的低温环境下,将无法正常工作。而爱国者镍氢电池能实现从-20 ℃到50℃温度环境下充放电性能良好。

    据悉,爱国者镍氢电池的开发团队汇集了中国环保节能行业的资深及专业人士,全面的为用户提供资讯及服务,其强大的品质保证更是覆盖了全国的服务网络。不难看出,爱国者镍氢充电电池的出现,绝对为我国众多企业亮起了一盏新能源指示灯,更是爱国者为实现“节能、低碳、绿色、环保”的理念迈出的第一步。

    减少碳排放,并不只是口号,从我们身边的一点一滴做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