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无所不能!iPad+iPhone4的摄影全教程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2月22日 随着iPad在国内开售以来,iPad就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而搭载的9.7英寸屏幕,A4处理器,加上超长的续航时间,也为iPad再次赢得了消费者的掌声。而有关iPad仅仅是一款放大版itouch的说法也慢慢不攻自破,套用那句话,“iPad这玩意,谁用谁知道”。

无所不能!iPad+iPhone4的摄影全教程

iPad的双指放大/缩小功能正好适合的浏览

    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怎么将iPad打造成一款图片浏览、图片处理的利器,立马摆在了我的面前。我们都知道iPad是没有USB接口的,因此在导入照片的时候显得有点麻烦,不过这种情况在KTI相机套件出来后,显然已经不再是问题所在了,我立马在淘宝购买了相机套件,这样的话,就能轻松的把单反拍出来的照片直接导入iPad进行欣赏了,即便是RAW格式,浏览起来也是很方便的说,并且不会更改任何细节,EXIF信息全保留。

苹果iPad WiFi(32GB)国行版平板电脑

    iPad的KIT相机套件主要分两块,一个是用来连接USB接口的,一个是用来接SD卡的,可以方便大家把资料导进去,无论是音频、视频、还是图片都行。当然你还可以接键盘、移动硬盘等,这就相当于给iPad扩充容量了,相当给力。

苹果iPhone 4代 16G手机

    除了iPad之外,苹果在今年另一款明星产品就要数iPhone4了。iPhone4的横空出世,为市场扔下了一颗重磅炸弹,即便是时至今日,iPhone4依然是一机难求,加上黄牛党的大肆横行,令iPhone4的市场售价更是屡屡爬高,跟苹果的股价有的一拼了。

苹果iPhone 4代 16G 国行手机

iPhone4采用的背照式CMOS摄像头

    说到iPhone4,它可以说是集完美于一身,无论是优秀的工业设计和外观,还是灵敏的触屏感,以及那块出色的高分辨率IPS屏和1GHz的处理器,都给我们带来了震撼。而小编比较关心的则是iPhone4背面那颗背照式CMOS摄像头,因为它的表现可以说给我带来了非常大的惊喜。

无所不能!iPad+iPhone4的摄影全教程

    正是iPad和iPhone4的出现,为这两年沉寂的数码产品带来了新的活力,当然也为我们这些数码发烧友带来了新的乐趣。而小编在拥有这两款产品之后,立马开始深入的研究了。在玩转了其他功能后,怎样将两者与摄影完美结合,打造成新一代黄金组合,则令小编兴奋不已,想想如果能随时在iPad上分享自己单反和iPhone4拍摄的照片,并且进行修图,那将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在经过长时间的研究和尝试,小编积累出自己的一套心得体会,下面带大家一起去看下小编是怎么将这两款产品与摄影结合起来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