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速度是USB 2.0两倍 存储巴士T280详测

    泡泡网硬盘盒/底座频道12月13日 存储巴士作为个人存储品牌秉承着元谷的技术实力,在硬盘盒方面拥有众多杰出的产品,其核心价值在于应用,即追求对数据进行更快速、更便捷和更安全的存储处理。同时其产品以“巴士”为理念,把存储数据送到你面前。

存储巴士

    近期泡泡网就收到一款存储巴士最新的USB 3.0硬盘盒,产品型号为T280。其外包装以双层巴士为形象,非常切合存储巴士的主题。在外包装盒的标识上能清楚看到USB 3.0与支持2TB硬盘。

存储巴士

    存储巴士T280机身采用全铝镁合金外壳,整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搭配银色内框,显得大气又不失时尚。整个机身不但具有超强的抗外力冲击能力,同时能满足大容量硬盘工作时的散热需求,保证持续稳定的工作。

存储巴士

    除开铝镁合金外壳优良的散热效果之外,此款产品底部还经过独特的设计,让内部硬盘从底部更快的散热,消费者不用担心长期使用会出现过热的现象。

存储巴士

    存储巴士T280最重要的特点就是拥有时下非常先进的USB 3.0接口,USB 3.0 实际传输速率大约是3.2Gbps(即400MB/S)。理论上的最高速率是4.8Gbps(即600MB/S),并且向下兼容USB 2.0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