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更给力的雷诺塔机箱!侧透版实物曝光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2月11日 最近上市的一款实力派玩家机箱雷诺塔获得有不少好评,这款机箱配置8个PCI扩展插槽,专门为发烧友们打造,此外造型方面也十分美观。如今又一款酷似雷诺塔的机箱被曝光,在外观上棱角更加分明,而且还追加了侧透设计。

鑫谷RaynorTower机箱

雷诺塔外观

设计草图

    可以看到设计图纸中这款机箱存在有多种侧板样式,其中左上角那款和现在发售的雷诺塔更为相像,但在细节方面线条更加丰富。而且这款的前面板已经画出了凸起部分,所以猜测成品中使用这个设计的可能性更高一些。

设计完成图

机箱成品曝光

    目前流出的图像全都为机箱侧面角度,并不能看出前面是否带有那个美观的凸起设计。考虑到实物样品已经产出,应该很快就会与玩家们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