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青出于蓝胜于蓝 尼康D7000/D90体验记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月26日 很多朋友都认为D7000是作为D90的后续机型出现的,其实不然。从尼康的产品定位来说,D90、D7000和D300S是作为中端单反的三个阶梯并列存在的。就像D3000、D3100、D5000这样的入门单反阶梯一样,只不过尼康率先开始在中端单反的布局,佳能索尼还没有开始做而已,或者说它们的机型还没有现在尼康多而已。

青出于蓝胜于蓝 尼康D7000/D90同门PK

    D7000的目标客户群,尼康的认定是它既可以照顾到摄影师或者是摄影发烧友,也可以让普通的家庭单反用户轻松的使用,这也就是D7000为何将D90的轻便机身和D300S的专业功能做了整合。尼康认为D7000是一台承上启下的单反,可以作为入门用户转变到高端用户的踏板。

青出于蓝胜于蓝 尼康D7000/D90同门PK

    现在很多朋友在选择D7000和D90时都会有些疑问,不知道究竟买谁好,下面我们就来通过一个简单的对比文章为大家分析一下。

附:有关尼康D系列单反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