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HD6970比GTX480快20% 但仍不敌GTX580

    泡泡网显卡频道12月9日 GTX570已经发布了,现在很多人又将目光转移到了AMD即将要发布的HD6900系列显卡上,根据 Fudzilla 的报道,AMD 已经给它们的核心媒体透露了 HD6900系列产品将会在12月15号正式发布,也就是说还有刚好一周的时间。

Radeon HD6970正式延期 一个月后再见

    但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最关心的还是性能,而这方面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消息:

    消息称 AMD 自己的测试数据显示Cayman XT(也就是HD6970)的3DMark Vantage得分比GTX480高接近20%,于是有人做了一个简单的数学题——在已知的GTX480得分上加上20%,发现HD6970性能还是没有GTX570高,更不用说GTX580了。

    不过在 OpenGL 游戏上 AMD 似乎表现非常不错,包括在雷神战争、德军总部多人版以及超世纪战警等老掉牙的游戏中表现都领先GTX480大约20%。

    DX11游戏的HAWX 2中表现也还行,HD6970大约比GTX480快了15%,而DiRT 2也有超过15%的性能表现。虽然在目前GTX480的成绩上加上15%,但还是没有比过GTX580,只是比较接近了。

    另外在Farcry2中也比GTX480要快一些,冲突世界游戏中表现大约快10%,地铁2033中也又10%的性能领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