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全模组不浮云!超频三A6模组电源测试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2月11日 超频三在发布了坦克电源后又陆续发布了一些不是坦克外壳的产品,其中A6电源是一个以线材全模组化+80PLUS白牌为最大特点的电源。

电源线材全模组!超频三A6模组版测试

    电源功率超过500瓦后,线材容易多而杂,这时装机就会遇到理线的麻烦。如果懒得理随便堆起来就会影响到机箱内的通风。电源线材可插拔式设计就是为了解决这个矛盾。


    以增强通风和理线便捷性角度看,一切可选线材对其是有贡献的,一切必选线材对其是没有贡献的。不过还是有很多玩家把某些卖点夸张,认为“全模组”比“半模组”的设计更上档次。

超频三A6模组版

全模组化接口

    有需求就有满足,超频三A6模组版的宣传中如是说:“国内首款全模组电源”。线材全模组的设计按需求分为两类:一、满足玩家YY心理的全模组,超频三A6模组版,至宝凤凰系列可以作为代表;二、为提升转换效率配合整体电路设计的全模组,海韵X系列,海盗船AX系列可以作为代表。

超频三A6模组版

是不是很酷呢?

超频三A6模组版

没有任何线材

    电源从包装盒拿出来时没有任何线材的,起码在安装过程中你会感觉有意思。

超频三A6模组版

线材都在这里

超频三A6模组版

背部散热孔

    电源采用了14cm直径液压轴风扇,线材全部使用尼龙网线包裹,通过了80PLUS的白牌认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