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评测    /    正文

意外的来袭!东芝首款3D电视拆箱图集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12月9日 若问2010年什么彩电最火,当然是3D电视。在索尼、夏普、三星、康佳、TCL等众多国内外厂商都推出了各自的3D电视之后,东芝何时会推出自己的3D电视,也就成了很多消费者和业内人士都非常关注的一个问题。

    不久前,就在东芝的官网上刚刚发布了了2010年冬季新品资料之际(详见《低调突袭!东芝2010冬季液晶新品解读》一文),我们还在为没有看到任何关于3D电视的消息而疑惑,就当我们认为东芝今年不会再发布3D电视的时候,戏剧性一幕再次发生:东芝在中国大陆地区首款3D电视ZF1C的实物,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来到了泡泡网家电频道评测室,让人为之一震。

东芝首款3D电视拆箱

    本次东芝给我们提供的是一款55吋规格的产品。从它的外包装上看,应该是即将市售的正式版本。我们预计将在下周发布55ZF1C的评测。这次首先发布的是拆箱&细节图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