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硬盘式MP3华丽转身 COWON X7完全评测

    泡泡网MP3频道12月8日 在大家正渐渐淡忘硬盘式MP3的时候,iAUDIO在官网上发布了旗下最新的产品COWON X7,它采用了硬盘式存储介质,共有两种容量版本,分别是120G和160G。在闪存芯片技术越来越成熟的今日,MP3基本已经告别了硬盘存储介质,市面上还能看到的也就iPod classic了。iAUDIO COWON X7的突然出现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一下就引起了消费者广泛的关注。

硬盘式MP3华丽转身 COWON X7完全评测

COWON X7完全评测

    出于便携性的考虑,大部分原先计划生产硬盘式MP3的厂商也都转投采用闪存芯片,但是iAUDIO并没有放弃,而是潜心研究,X7今天终于在万众瞩目中脱颖而出了。机器的外形与普通的4.3吋MP4差不多,不过重量上还是有明显的差别的。

性能参数一览:

iAUDIOCOWON X7(120G)MP3

    COWON X7采用了4.3英寸电阻式触摸屏,机身三围是78.6×126.9×14.5mm,重量为212克,这个体积相对于MP3来说有点算是大块头了,笔者不把它归类为MP4主要是因为它的视频播放能力较弱,仅支持480×272分辨率的视频,与海量存储空间相比的话,显得有些蹩脚。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