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元谷科技成YEC公司中国首选合作品牌

    日前,作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型外置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深圳市元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勤生先生应邀出席在北京燕山大酒店举行的YEC中国公司成立庆典活动,并同YEC中国公司董事长仁部泰、总经理马也娜就加强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YEC中国公司的成立标志着其正式进军中国数据复制、备份、修复、删除设备市场。

    作为全球著名的硬盘问题解决方案设备开发制造商的株式会社YEC公司的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该公司在存储应用设备及存储应用关联的研究、开发上有着有近20年的历史,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非常好的存储应用解决方案。在存储应用关联的数据的(复制、备份、修复、删除)研发及生产领域,YEC一直是全球领跑者。YEC的硬盘复制机产品应用现已遍布全球,像我们耳熟能详的美国数字3D大片《阿凡达》、《阿里斯》等的影片拷贝设备用的就是YEC公司生产的产品。

元谷科技成YEC中国首选合作品牌

元谷科技2.5寸移动硬盘应用于YEC硬盘复制机

    在活动中,YEC公司披露了最新为中国视频行业市场研发的一款大型硬盘复制机,为方便数据的实时可用性,此款产品是为元谷2.5寸原装移动硬盘量身定做的最新高速、大型硬盘复制设备。元谷2.5寸原装移动硬盘沿袭了元谷外置存储产品方面的卓越品质及优越性能,将传输电路与硬盘的功能特性进行充分的整合,是存储性能得到最充分的体现,通过采用磁盘垂直记录技术,可获得最高的容量和比传统记录技术更快、更可靠的性能。外观设计采用透明 iMac风格,防震结构设计,使之成为更加安全稳固的硬盘。我们注意到YEC的这款硬盘复制机是以元谷2.5寸原装移动硬盘为标准开发的硬盘安全插槽,不仅解决了电源、传输接口等各方面的兼容问题,也使得用户在装取硬盘时更佳方便安全。

元谷科技成YEC中国首选合作品牌

元谷2.5寸移动硬盘应用于YEC硬盘复制机近照

    在出席YEC中国公司成立庆典活动的众多公司中,深圳市元谷科技有限公司是YEC中国邀请的唯一一家国内企业,同时作为出席本次庆典的嘉宾,深圳市元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勤生先生在开业庆典晚宴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元谷科技存储产品和YEC产品的完美结合,不仅仅是满足了视频行业对数据刻录存储的所有需求,同时也使得元谷科技的品牌在视频行业中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元谷科技能有今天的这样殊荣,正是基于元谷科技一直以来对产品、品牌孜孜不倦的追求。■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