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天寒地冻也不怕 iPad触控手套售价267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2月1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有厂家顺应寒冬需求,面向iPad用户推出了一款针对电容屏打造的手套。据了解,该手套代号为Fivepoint,售价40美元(约267元人民币)。

过冬良品 配备导电指尖的iPad专用手套Fivepoint

支持iPad及iPhone触控的Fivepoint手套(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了解,这款手套在设计上与普通手套无异,采用的是羊毛面料。与其他手套不同的是,该手套指尖均采用了独特的导电材质,iPad及iPhone户戴上它便可在确保手部温度的同时进行触控操作。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iPad又遭中移动绑架! 预存话费赠平板
    《外媒评终极平板电脑十大重要功能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