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狂超500瓦!振华80PLUS金牌350瓦总评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2月2日 【阅读指南】各位现在看到的是振华冰山金蝶350瓦经济版评测的结论篇,篇幅较短目的是为了让读者可以更多了解电源好在哪儿不足在哪儿。如果想了解评测具体内容可以参考细节篇

狂超500瓦!振华80PLUS金牌350瓦总评


振华冰山金蝶350瓦经济版评测

电源外观

    振华(SuperFlower)的低瓦数金牌电源已经有400/430/450瓦了,这次测试的是350瓦金牌,在当前还没有其他品牌的电源提供500瓦以下80PLUS金牌电源的情况下,振华的优势非常明显。

振华冰山金蝶350瓦经济版评测

电源参数标签

    如果按12V输出能力衡量,这款350瓦电源12V的强劲程度与非80PLUS金牌电源的450瓦是相当的,这一点在测试预告中已经说过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