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360度全方位震撼!飞利浦HTS9520评测

    泡泡网家庭影院频道12月3日 在家中打造一个影音播放环境,已经是十分普及的事情,享受高品质的视觉听觉震撼,成为了不少朋友休闲的主要内容。飞利浦推出的HTS9520播放系统,是近来一段时间市场上的焦点。这套组合式家庭影院,官方称其为“旗舰3D蓝光珍品家庭影院”,报价高达20000元,在整个市场上十分少见,堪称为一台将居家影院体验推向一个巅峰的产品。

飞利浦(PHILIPS)HTS9520/93家庭影院

飞利浦HTS9520

  飞利浦HTS9520根据现代市场消费者的使用需求,体积设计小巧,不会占据客厅太多空间,外观设计为全金属打造,尊贵大气。采用全新的环绕声道模式与模拟技术解码,在技术方面有了全新的突破。另外,具备3D播放及解码功能,迎合了家庭影院市场的新发展。

飞利浦(PHILIPS)HTS9520/93家庭影院

飞利浦(PHILIPS)HTS9520/93家庭影院

360度放音箱体

  在前段时间,本站收到了飞利浦送测的HTS9520,通过这段时间的试用评测,在本文中将对这套器材进行详细的介绍。打算构建家庭影音系统的用户,不妨关注下本篇文章。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