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中端单反 佳能60D体验试用记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11月26日 一位好哥们Tiko前不久想买单反,希望我能推荐一款。这位之前一直没用过专业相机,自来都是卡片机走到底。去年一次出游,我借给了他一台佳能G11,没想到回来之后立刻喜欢上了这台相机,旋即购入淘汰了试用多年的小卡片。一年来“摄欲”大增,也算靠着G11摸清了不少拍照的门道。一颗不安分的心又开始躁动了,这不立马就想买一台单反了么。

佳能EOS 60D(18-200mm单头套机)数码相机

    按他的说法,专业相机要买就买单反,那些用LCD取景的单电也好、微单也好,气势上就不足不专业。并且作为一个典型的初级摄影爱好者,他也希望能拍出浅景深的有专业效果的照片,因此还是传统的单反最适合他。此外,G11的翻转屏给他的印象非常好,因此他也希望自己的单反能拥有这项配置。

佳能EOS 60D(18-200mm单头套机)数码相机

    最后根据不超万元的预算标准,我推荐了佳能60D给他。经过几天的试用,结果还是很满意的,他也说出了自己对60D的一些感受作为分享,如果您也正准备购买单反,或许可以做一下参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