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TCL推Hero N3移动版 声明不搞饥饿营销

    自10月14号Hero N3携手苏宁首发以来,已引发了一轮的订购高潮,让很多购机者对这款“当前最高屏占比”的手机充满期待,直至10月21号的产品正式上市日后,Hero N3终于完美的呈现在购机者面前,让购机者也由充满期待变成了满心惊喜。

TCL推Hero N3移动版 声明不搞饥饿营销

    为了让更多的用户能感受这款“当前最高屏占比”的手机,TCL手机推出Hero N3的移动版本-Y910T,将于11月4日在京东开售。移动用户购买Y910T机型,无需换号就能直接体验到全球最高屏占比Hero N3带来的极致视觉体验。

TCL推Hero N3移动版 声明不搞饥饿营销

    TCL手机从不搞饥饿营销,注重的是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Hero N3在堪称旗舰级配置的基础上,加上mini蓝牙手机、USB OTG功能、无线充电、以及LED显示保护贝夹的超主流配件,而革新性的分屏功能让Hero N3在同价位的机型上,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让Hero N3具备了可以在同一个界面上运行两个不同程序的功能,而且两个分屏可以自由调节大小,分屏功能使得Hero N3可以边刷微博边看视频,相比别的机型分屏,6英寸的大屏幕更具优势。

    随着Hero N3移动版的Y910T推出,能让更多移动用户趋之若鹜,相信又一波的销售狂潮将再现京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