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玩转你的iPhone 玩机必备应用合集一

    罗技,是从OEM、ODM贴牌生产鼠标起步的一家瑞士公司,如今已经成为全球最著名的电脑周边设备供应商。罗技这次尝试在iPhone领域开拓自己的功能拓展,一款可以将iPhone变身成无线鼠标的软件在App store上架,下面我就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强大的“鼠标”。

    推荐软件:
    iPhone变身“罗技无线鼠标”
    App store售价:免费
    搜索关键词:Touch Mouse
    使用此软件之前需要先从罗技网站下载“Touch Mouse服务”程序,并安装到电脑里才能进行电脑与“鼠标”的信号互通。

iPhone超强大应用 演变罗技无线鼠标

    Touch Mouse通过iPhone的WiFi功能对电脑进行操控,可以当做多点触摸控制板来使用,也可以像三键鼠标一样。带有Ctrl和ALT键,可以实现多种功能组合。

iPhone超强大应用 演变罗技无线鼠标

    如果你喜欢使用HDMI在电视上用电脑放电影的话,那这部“鼠标”就可以成为非常好用的遥控器。

iPhone超强大应用 演变罗技无线鼠标

    这款应用同样支持iPhone的横屏操控,并且可以随时隐藏键盘。在设置选项中,可以调整速度、使用习惯、功能键等相关等选项。

    这款产品虽然功能还比较简单,但确实是一个非常好的创意,相信通过你的想象,这款软件可以把iPhone变得更加神奇,更好的应用于日常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