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评测    /    正文

使命召唤7绝配 AMD速龙II X4 645评测

    泡泡网CPU频道11月29日 千呼万唤、玩家极度期待的游戏大作《使命召唤7》已经上市,引得如潮般好评。该作虽不属于对硬件配置要求极为变态的杀手型游戏,但是对处理器的要求却不低,不少使用双核或主频不够高的CPU的玩家都反映游戏比较卡,在本站作出的《使命7》测试中,也得到了相同的结论。

使命召唤7绝配 AMD速龙II X4 645评测

    那么,如何才能选一颗可以流畅玩《使命7》的CPU呢?我们的要求是:多核心(多于2个),以及高主频(默认主频高于3.0GHz)。当然,满足这两个要求的CPU选择有很多,其价格也各不相同,其中性价比高的当属AMD速龙II系列。

    AMD的CPU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速龙II X4系列一直是市场上价格最低的四核心CPU,它的优势绝非仅仅表现在使命召唤7中,本次测试将为你详细介绍它的特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