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3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用心保护你的秘密 纽曼XD70使用评测

    泡泡网数码录音笔频道11月25日 录音笔作为专业人士经常用来进行基础数据采集的重要工具,在使用过程中的信息安全问题同样是很多朋友所在意的。录音作为个人隐私和工作保密的一部分,也需要得到全方位的安全保护,特别是对新闻记者,警察这类特殊人群的工作录音来说尤其如此。因此需要更多的安全措施来保证我们录音数据安全。

专业当然需要更安全 纽曼XD70评测

    采用了独具智能密码保护功能的XD70,在使用用的过程中,使用者可以任意设置并修改开机和连接电脑时密码。如果没有输入正确的密码,任何人无法开机播放录音信息,也无法通过连接电脑获得音频资料,充分保护您的个人信息,让您使用更加安全放心。

纽曼XD70(2G)数码录音笔

    XD70的机身设计简单明快,整体设计偏重于实用,整体造型仿照了经典的话筒形象,机身按键主要集中在上半部分,操作的时候比较顺手,也给手握录音笔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中间的金属条纹上标志了XD70主要的功能,使得用户能够迅速了解它的性能。

纽曼XD70(2G)数码录音笔

    在配件方面,XD70的配件方面为各种使用情况都配备了相应的配件。如用于电话录音的分线盒、电话转接线、音频转接线;用于声音内录的声音转接线,和数据传输的USB数据线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