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移动客服自曝:神州行iPhone4无法上网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19日 近日有网友爆料,据中国移动10086告知,神州行用户无法使用iPhone 4上网。网上还有一篇《移动10086自曝神州行用户不能用iPhone4上网》音频佐证了这一说法。

移动客服自曝:神州行iPhone4无法上网

移动客服自曝:神州行iPhone4无法上网(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媒体报道,相关音频资料中,一位“中国移动神州行”用户向中国移动客服电话10086咨询了自己的iPhone 4无法上网的原因。通话录音显示,10086客服专员称,“神州行”标准卡用户目前确实无法使用iPhone4上网。

    据业内人士介绍,神州行标准卡和iPhone 4的网络接入点不兼容是造成该现象的症结。神州行标准卡网络接入点为CMWAP,而iPhone 4则是CMNET接入点。

    据通话记录显示,10086客服建议该用户,换卡解决该问题。

    另据传闻,iPhone手机使用2G SIM卡剪卡后,由于电压不匹配将影响电池寿命。不过,专家已澄清,目前手机卡电压多是1.8V或3V的,一般的手机都会自动识别并兼容。

    此外,为打消疑虑,在继续提供免费剪卡的同时,移动还赶制了一批小卡。目前北京移动的13家营业厅已经率先开始提供补换卡的服务。用户只要带着身份证和原卡,就能补换一张新卡。除了通讯录等内容需要消费者提前备份外,补卡还需交一定费用,其中全球通为20元。■

    相关报道:

    移动疑牵手iPhone4 地方移动推出套餐

    iPhone4剪卡疑损机 移动赶制小卡补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