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哎呦不错哦 宏碁AspireOne Happy评测

    泡泡网上网本频道11月24日 用途决定配置,上网本自推出至今已三载有余,Atom处理器也经历了几次升级,但性能方面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提升。如何在茫茫的上网本“机海”中站稳脚跟,只有紧紧抓住年轻人这个上网本的主要消费群体。而年轻人大都喜欢与众不同,处处张扬个性,他们大多对上网本的外观有自己深刻的见解。

    为了满足年轻人的需求,宏碁特别找来BMW和法拉利等优异车场的设计团队,专了年轻人量身打造了糖果粉、青柠绿、薰衣草紫、夏威夷蓝四款不同颜色的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

哎呦不错哦 宏碁AspireOne Happy评测

    我们拿到的测试机就是夏威夷蓝的HAPPY,接下来我们就来领略下它的风采。

哎呦不错哦 宏碁AspireOne Happy评测

    优点:

        外观简约时尚,多款颜色随心选
        采用英特尔Atom N550双核处理器,性能提升

    缺点:

        USB接口布局欠合理
        散热孔较小,不利于散热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Win7+Android双系统 Acer AOD255评测
    《初步体验:Acer推出Android系统上网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