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移动建终端基地 iPhone4客服培训完毕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18日 中国移动终端基地已于今年上半年低调成立,计划明年初对外发布。该基地招聘的iPhone专席客服人员培训完毕已经上岗,他们的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在全国范围为移动iPhone 4用户提供SIM剪卡、彩信收发、GPRS设置等相关咨询服务。 

移动建终端基地 iPhone4客服培训完毕

移动建终端基地 iPhone4客服培训完毕(图片来自互联网)

    根据中国移动全国性基地化战略,将逐步建成“8(内容基地)+2(母基地)”基地布局,目前中国移动北方基地已于2009年12月在北京昌平启动奠基仪式,南方基地则确定设在广州。其他八大内容基地分别为:位于四川成都的无线音乐基地、浙江杭州的手机阅读基地、江苏的游戏基地、上海的手机视频基地、辽宁沈阳的位置基地、湖南长沙的电子商务基地,福建手机动漫基地、广东广州的应用商场基地。

    据中国移动相关人士介绍,中国移动终端基地今年上半年已经低调建立,计划明年初对外发布。该基地位于江苏,主要业务为帮助手机终端厂商实现网络和应用适配,以及解决客户在终端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目前移动终端基地招聘的iPhone专席客服人员已培训完毕并已上岗,主要任务之一就是在全国范围为移动iPhone 4用户提供剪卡、彩信收发、GPRS设置等相关咨询服务。中国移动iPhone 4专用SIM卡(Micro SIM卡)预计将于下月在全国范围内上市。

    另据悉,随着天津、海南携号转网启动时间的临近,为争夺用户,中国联通已经为上述两地用户提供了iPhone 4优先供货的政策。对此,中国移动加强了市场反制措施,目前多地移动分公司已经开始提供iPhone 4免费剪卡业务,10086客服也推出了iPhone客户专席,向用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据广东移动总经理徐龙公开表示,目前70%的iPhone客户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网络。而移动也正在征集服务iPhone客户的举措,一场聚焦iPhone的客户争夺战已经点燃。■

    相关报道:

    iPhone4专用! 北京移动将推微型SIM卡 

    暗战iPhone 中移动设iPhone客服专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