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评测    /    正文

金属商务玩风骚 戴尔Vostro 3400评测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11月19日 如今商务时尚相结合,商务风范也要充满时尚气息,而时尚风也要融入稳重内敛之气。

    戴尔成就Vostro系统笔记本电脑是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推出的商务笔记本。该系统产品融入了许多时尚元素,外壳共有阿伯丁银、苜蓿红、布里斯班铜三种时尚颜色供选择,我们此次测评的便是苜蓿红Vostro 3400。

金属商务玩风骚 戴尔Vostro 3400评测

戴尔Vostro 3400评测

参数配置

    优点

    融入流行时尚元素
    比较优秀的便携性
    接口设计合理
    独有防跌硬盘

    缺点

    键盘设计不利于清洁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升新款酷睿i3 戴尔灵越14R笔记本评测
    《超长续航11英寸便携本 戴尔M101z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