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最高相差5000 高中低档Android机推荐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8日 转眼间,2010年也将在一个多月之后悄悄走过,在面对这年的手机市场时,我们惊讶于苹果iPhone的涨价热销,惊喜于Android的遍地开花,而这相对应的,则是S60阵营的集体哑火,Symbian^3的大跌眼镜、WP7的高处不胜寒,如果说有所期待的是palm的Web OS的话,那么也被HP持续的不给力消磨殆尽。

价格相差5000 高中低档Android机推荐

Google将一种文化注入到手机之中

价格相差5000 高中低档Android机推荐

可爱的Android机器人已经让更多的人所熟悉

    纵观手机圈,Android系统手机成为了更多厂商追逐的对象,全开放、资源广、门槛低等优点,令使用者也对这个由Google牵头的智能系统充满期待。同时,在这一年Android手机发展迅猛,从不到千元的低端入门机型,到动辄几千元的高端商务机,成功的贡献了曾经S60固守的阵地,并且从手机的品牌和外形上,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价格相差5000 高中低档Android机推荐

它的未来宽广,它的路还很长

    随着人们对手机应用体验的不断提高,可以方便的连接互联网,随意安装各种客户端软件,满足沟通应用需求并且兼具高中低档可选的,也就是Android系统可以提供了。所以今天,我们为您提供了一档Android机型推荐专场,从不到千元的中兴N600到6000左右的酷派N930,占据不同价位的Android手机,相信总有一款适合你的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