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机王 酷派N930广告海报大曝光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7日 为了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各大手机巨头都使出看家本领,纷纷推出在外形和功能上能够在同类中脱颖而出的产品来吸引消费者的关注。而对于高端的商务人士尤其是那些那些拥有身份象征的外形并且还能够提供时下最受欢迎的功能的手机,无疑更能够赢得肯定。

    而最近在网络上火热曝光的酷派N930显然就是具备以上特色的新款机型,无论是搭载酷android2.1系统还是钛合金的设计工艺,这款酷派的新晋旗舰都相当值得期待。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官方曝光海报吧。

Android机王 酷派N930两款广告海报曝光

    酷派N930融合了Android于TAT架构的UI引擎,让动画展示更加流畅、更加绚丽;1G的处理器支持下,响应时间更加快速,更加简单易用的操作风格。领先的采用OpenGL 3D引擎,3D动画更流畅逼真,影像还原更加真实。卡片式的操作更加符合使用者的习惯,酷派N930创新的卡片式立体倒影效果,使UI翻页逼真,看起来更加舒服生动,这是酷派独创的UI设计,成为酷派N930的一大亮点。

Android机王 酷派N930两款广告海报曝光

    目前国际市场上钛金属原料价格非常高昂,但酷派不惜成本在N930上使用这种材料,就是为了将酷派N930打造成一款极尽奢华的完美商务手机。咖啡色背壳上还采用了酷派经典的鱼尾纹压花,防滑效果很好,低调中透着一份高贵,具有很浓郁的商务气息。同时,酷派N930也是第一款使用了陶瓷按键的手机产品,每一颗按键都经过了多达24道工序的精雕细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