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最完美HTPC!苹果MacMini客厅深度体验

MAC MINI

    本次体验Apple Mac Mini,小编利用OSX系统自带的Bootcamp安装好微软Windows 7操作系统,毕竟就国内的环境而言,Windows系统提供的播放软件和兼容性要略胜一筹。

MAC MINI

    如果有打算将Apple Mac Mini作为HTPC设备的话,那么内置无线网卡的价值就更能够体现,这对于客厅的整洁大有好处。

MAC MINI

    相比上一代Mac Mini,这款产品“占地面积”明显更霸道,不过厚度上锐减许多,从美学的角度来说,两代产品各具特色,不过新款Mac Mini超薄的造型更加令人心动。

MAC MINI

    HDMI多媒体接口完全呈现于新款Mac Mini固然是最大的好消息,不过还有一个改进小编认为也非常重要,那就是电源线。如果没记错的话,以往Mac Mini都采用外置电源设计,并且外置电源的重量甚至比Mac Mini本身还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