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乐Phone享乐推荐 安卓主流社区大搜集

    下载安装后,发现Android空间UI很简洁漂亮,气泡提示新消息、手写字体都非常不错。还有几个方便手机用户随时分享的小窍门:桌面widget直接发带图说说并可同步到QQ签名和微博、手机拍照直接发空间手机相册、一键登录QQ农场、牧场、抢车位、好友买卖等社交游戏,现在就将这些巧妙的应用展示一下。

空间狂人必备 Android QQ空间1.2体验

    用桌面widget可直接发说说

    Android手机有很不错的widget功能,允许用户自己添加“窗口小部件”。在桌面点击菜单——添加——窗口小部件,然后添加“QQ空间”,即可在桌面生成一个发布说说的widget。点击这个widget不仅可进入发布说说界面,还可以点击那个“相机”图标,用手机拍照,将照片一键上传至QQ空间手机相册。无需启动QQ空间即可写说说,并同步到QQ签名和微博,走到哪里“说”到哪里,随时随地的分享自己的见闻。

空间狂人必备 Android QQ空间1.2体验

    手机拍照直接共享到QQ空间手机相册

    Android手机的拍照像素最低都达到了320万像素,甚至高的达到800万像素,虽比不上专业相机,但是日常拍照足够用了。担心手机内存不足,落下一些美丽的风景,可直接通过手机拍照,使用“共享”功能,然后选择QQ空间,照片会一键存储到QQ空间手机相册。这个功能对于那些爱拍、爱秀一族,很有吸引力。

空间狂人必备 Android QQ空间1.2体验

    写带图日志、写带图说说分享到QQ签名和微博

    手机写日志很新潮,也很方便。利用Android QQ空间软件可以直接拍照或者添加本地图片发日志,图文并茂一定能够增加QQ空间的人气。一键写带图说说,并可以选择性的分享到QQ签名和微博,让更多的人看到,真是应验了“越分享越快乐”这句名言。

空间狂人必备 Android QQ空间1.2体验

    QQ农场、牧场一键登录,分享和游戏两不误

    玩SNS的朋友都爱玩“偷菜”,用手机玩QQ农场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Android QQ空间专门留出了应用页面,农场、牧场、抢车位、好友买卖、QQ校友、QQ邮箱等应用都可通过入口链接一键登录,无需二次输入QQ帐号密码。

空间狂人必备 Android QQ空间1.2体验

    此外,一键转载好友日志、评论好友说说、滑动浏览相册等功能都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体验下。给我的Android装了QQ空间软件之后,我成了真正的拍照狂人、日志狂人、说说狂人。想装这个手机软件的可以从这里下载:手机登录Android market(电子市场)——搜索“QQ空间”——安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