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乐Phone享乐推荐 安卓主流社区大搜集

    十几年前,我们都有过那段饲养“电子宠物”的孩童时记忆。十几年后,我们都长大了,“他社区宠物” 把这段记忆更逼真的重现在了乐Phone上。这是一个触摸类的宠物养成游戏,通过网络建立一个社区大家庭,乐Phone用户可以领养自己的宠物。

    它能让乐Phone手机模仿PSP画面效果,让乐Phone用户有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当然宠物会也用各种可爱的动作,给乐Phone用户带来快乐。所以,你要记得给宠物喂食,带它散步,陪它玩耍,无微不至的照顾它。

3   3

3   3

    在“他社区宠物”里里面可以添加自己的好友,进行交流,自动PUSH信息。录制声音、拍摄图片然后传给好友进行互动。

3   3

    好友之间还可以给对方宠物喂食。不管是自己喂养还是好友喂养,都会给自己的宠物增加魅力值,让它美艳无比。通过驯养过程,和不同的魅力值,每个宠物有自己的个性。

3   3

    在同社区内,通过他社区的及时通讯功能,乐Phone用户之间可以实现社区消息的往来传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