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Nexus从2变成S 首派A70遭遇三星i9020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16日 Nexus真的要来了?它不是Two,而是S。近日科技网站Engadget报道,全球首款搭载Android2.3 Gingerbread系统的手机已经锁定,正式型号很可能是三星GT-i9020。那么这和之前媒体传闻的国内Android品牌首派A70,到底谁才是真正的Nexus呢?

Nexus从2变成S 首派A70遭遇三星i9020

三星的Nexus S

    目前曝光的这组图片,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手机背部醒目的Pure Google Logo,比首派曝光的A70更有力地证明其成为Nexus系列的真实性;其次是正面的3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这是完全使用Android2.3新功能的必备硬件条件之一;最后就是该机的硬件参数,1.2GHz处理器,512MB内存以及16G内置存储空间,都符合姜饼系统的最低要求,搭配500万像素摄像头并,弥补i9000无闪光灯的软肋,这些硬件参数和首派的A70相比各有千秋,也让Nexus未来走向更加扑朔迷离。不过近日有细心用户从手机背部的两个Logo成色来判断,此Nexus S乃虚构。

Nexus从2变成S 首派A70遭遇三星i9020

首派的Nexus Two

    谷歌CEO施密特曾表示,谷歌将不再开发Nexus One的后续产品,而如今却有不只一款Nexus产品被曝光,不过到目前为止,谷歌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也许等到谷歌正式发布Android2.3系统时候,一切将会明朗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