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评测    /    正文

PSP/NDS都是浮云!iPad必装的10款游戏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1月19日 iPad之所以能够风靡全球,不仅仅因为苹果品牌魅力,更主要的是它拥有者数以万记的应用软件和游戏,那这么多的软件跟游戏,iPad存储再大也不能全都装下啊!所以,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其中10款最最经典的游戏,必须要装到你的iPad里啊!

PSP/NDS都是浮云!iPad必装的10款游戏

    神马,神马PSP、NDS都拜拜吧!神马都是浮云……

    赶紧往后看吧。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多图赏析:优异iPad支架/外壳/保护套
    《能省多少是多少:去哪儿买iPad最划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