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硬屏来袭 如虎添e!AOC引领显示e时代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10日 如果要问2010年的LCD液晶显示器市场,最令人振奋和激动的新变化是什么?估计不论是厂商、媒体还是消费者,都会众口一词地回答:“LED显示器!”没错,在2008年崭露头角的LED显示器,伴随着相关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推陈出新,终于在2010年成功地为我们大放异彩。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显示设备提供商,AOC不仅在2010年以多款LED显示器产品领跑“LED元年”,而且临近年末时又传出了一个足以震撼整个显示器市场的劲爆喜讯。AOC究竟想要为消费者带来怎样的惊喜?下面就让我们来揭晓答案。

● 七大系列LED闪耀市场

    在显示器领域众多的厂商当中,哪一家的LED显示器产品线数量最多、种类最全?答案毫无疑问是AOC。身为业界公认的“LED普及先锋”,AOC在2010年持续推出了七大系列总计数十款LED显示器产品,其中包括全球最薄的LED显示器Razor“刀锋”、带有TV功能的LED显示器Vitta“尚彩”、行业专属的LED显示器Maskk“网霸”、环保节能最突出的LED显示器ECO 7“绿活”、搭配笔记本用的LED显示器Touchmate“平行线”、时尚感最强的LED显示器Luvia“洛世奇”、最超值的LED显示器AOC“绿宝”。这些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LED产品,分别针对不同类型的消费人群和应用特点提供了非常好的解决方案,成为了2010年国内显示器市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硬屏来袭 如虎添e!AOC引领显示e时代

AOC的七大系列LED产品线成为了2010年显示器市场最亮丽的一道风景

● AOC引领“显示e时代”

    作为显示领域的技术领军者,AOC在LED领域的耕耘由来已久。早在2008年,AOC就推出了全球最早的LED显示器;2010新年伊始,AOC又开展了声势浩大的“做环保达人 享LED绿色生活——买AOC LED显示器送健康好礼”促销活动,通过大力普及“绿宝”、“锋?尚”系列LED显示器率先领跑“LED元年”;随后在2010年4月的“绽放2010 Colourful Life——AOC 新产品暨品牌策略发布会”上,AOC不仅发布了多款LED显示器新品,而且在业界首次指出新一代显示器在时尚设计、绿色科技、人性扩展、功能应用、普及价值等诸多方面都较过去的产品有着显著提升,宣布显示器产品即将进入一个以LCD 2.0概念为主导的新时代。正是在LED领域持之以恒的不断耕耘,让AOC引领了一个全新的“显示e时代”。

硬屏来袭 如虎添e!AOC引领显示e时代

通过在LED领域的持续耕耘,AOC引领了一个全新的“显示e时代”

● IPS“炫彩硬屏”如虎添e

    只要是关注显示器市场的用户,对于AOC推出的IPS“炫彩硬屏”iF22、iF23显示器一定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AOC独有的IPS硬屏高端显示器,iF22、iF23凭借着超广视角、触摸稳定、完美色彩、响应均匀等诸多特色成为了许多高级玩家和发烧友的最爱。如今随着“显示e时代”的来临,IPS“炫彩硬屏”这一经典系列也即将迎来一次令人激动的更新换代,再度为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对IPS产品情有独钟的消费者,敬请密切关注AOC的最新动向,相信您一定不会失望!

硬屏来袭 如虎添e!AOC引领显示e时代

AOC的IPS“炫彩硬屏”显示器曾经是无数玩家心中的最爱

    与传统的CCFL显示器相比,LED显示器在纤薄轻巧、节能降耗、无汞环保、高动态对比度等许多方面都有着前者难以比拟的巨大优势,这也是AOC自信满满地率领旗下的LED军团引领“显示e时代”的根本原因。AOC“越看越精彩”的七大系列数十款LED显示器,更是为广大用户提供了炫彩纷呈的视觉享受和精致互动的美好生活。而此次IPS硬屏产品的更新换代,无疑将会进一步让AOC的LED军团“如虎添e”,在“显示e时代”绽放出更多精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