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单男剩女零负担!20款游戏/软件玩翻天

    《契约》是顽石互动(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历时两年多精心打造的一款手机网络游戏。本款游戏以西方文化题材为游戏背景,众多独创性的游戏系统为手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娱乐体验。

    推荐软件: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App sotre售价:免费
    iTunes下载地址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契约世界原本是一个完整的大陆,但这已经是数百年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世界分为了两块分裂的大陆——拉比利亚,和芙蕾雅尼亚。 对大陆分裂的原因众说纷纭,但普遍认为这和数百年前神灵和英雄的联军与邪神的决战有关。那时,八位来自不同种族的英雄汇集了诸神之力,经过一场史诗般的搏斗,终于封印了邪神。但八位英雄半数陨落,大地也随之炸裂,幸存的英雄带着子民前往了富饶的芙蕾雅尼亚,而那些失去领导人的部族则被抛弃在荒芜的拉比利亚。

    拉比利亚是一个暗无天日,贫瘠而野蛮的世界,充满了熔岩覆盖的山脉和凶兽出没的荒野。被封印的邪神在大地深处蛰伏着,扭曲的土地上散布着神魔之战中陨落的诸神遗体和英雄冢。精灵曾经在这里建立了繁荣兴旺的帝国,但随着两位精灵领袖死于封印之战,精灵们只能看着自己的家园毁于大陆分裂的灾难中。恶劣的环境没有让精灵失去高贵,却让他们变得更加凶残坚韧,他们以暴力在大陆上与野蛮的兽人,狡诈的灰斧矮人,忧郁的侏儒和狡诈的地精争夺着生存空间。

    芙蕾雅尼亚则与拉比利亚正好相反,那里长夏不息,万物丰硕。那里终日阳光灿烂,夜晚亦有明月繁星照耀,土地只要稍加耕种就能常获丰收,动物繁殖迅速,草木之果实鲜美繁多。存活下来的英雄后代在这里建立以荣誉和智慧的力量维系的强大帝国,高大英勇的人类,团结的矮人,豪爽的兽人和幽默的侏儒以仪式性的决斗来裁定秩序,是一个光明与正义的理想乡。

    现在,两个大陆都出现了邪恶的暗流,谣言传说着死去英雄的复仇和邪神的复苏。两个对立的世界的命运即将再次碰撞在一起……等待着新的英雄和奇迹。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以玩家非常熟悉的西方文化题材为游戏背景,受众面十分广泛。数百张地图、众多的NPC人物,创立宏大的世界,演绎感人的剧情。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与v8社区合作,开发更多新奇玩法。两大势力之间的对立,多种不同的职业,怎么样才能战胜对手?等待着您的亲身体验。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强调个性化装备打造,您可以制造出完全不同于别人的强大个性装备。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乐趣实用的魔法兽系统,让您任何时候都有伙伴,好好的善待您的魔法兽,可是会得到相当多的好处哦。

iPhone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契约OL

契约OL世界地图

    虽然该款大作制作精良人气十足,但由于iPhone平台的缘故,游戏内的收费地图需要信用卡支付,在实际使用中非常不方便。而且,就收费道具来说,较为昂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