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乐Phone本土安卓应用 排行榜TOP10推荐

    天翼版乐Phone内置了移动AP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个功能将自己的手机变为一个Wi-Fi热点,最多能够连接8个移动设备,这一功能也就是Android 2.2中提到的无线热点,应为乐Phone的版本还是Android 1.6,相信这个功能的加入,能够很好的降低用户对于系统版本的要求。

    进入软件后,可以通过帮助功能查看到详细的使用指南,按指南一步一步设置便可启动移动AP功能。

  

    移动AP还提供了很清晰的数据统计,用户能够横清楚的了解到自己上网的数据情况,避免流量超出。

  

    手机还提供移动网络控制的功能,用户能够通过这个功能自己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可以连接网络,哪些程序不能连接网络,这样的设计对于用户流量的控制很有保证也能够很好的避免用户误操作造成网络费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