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暗战iPhone 中移动设iPhone客服专席

    泡泡网资讯频道11月8日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客服热线日前设立了“iPhone专席”,移动用户反应火爆。

暗战iPhone 中移动设iPhone客服专席

移动设iPhone客服专席(图片来自互联网)

    据悉,广东移动总经理曾于10月5日在“139说客”(中国移动用户的网上社区)上撰文称,目前70%的iPhone客户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网络,并直接在线上征集其他服务iPhone客户的举措。一场聚焦iPhone的客户争夺战正逐渐升级。

    日前,广东移动客服热线已经开通了“iPhone专席”。据10083客服反映,“iPhone专席”异常火爆,当前虽然开通,但人手不多。“不好意思,我们的iPhone客服专席忙,您可以稍后致电,或说下您的问题,看看我能否为您解答。”10086客服如是说。

    自苹果iPhone 4在国内市场销售以来,用户可通过苹果自有渠道和联通包销两种方式购买。而大量裸机的销售,给了其他运营商“抢用户”的机会,而中国移动各地方分公司也就顺势推出了一系列的措施。

    如今包括深圳移动、北京移动等在内的一些省市移动公司已经相继推出了免费剪卡服务;而上海移动则在10月中旬,给其全球通客户们发送了一条短信称,最新推出可用于iPhone 4和iPad的Micro SIM卡(iPhone 4使用的是Micro SIM手机卡,比普通SIM卡小一号)。

    业界认为,中国移动此举争夺iPhone 4裸机用户的意图明显。对于苹果“粉丝”而言,很多人仍在使用的是中国移动的服务,而中国移动为此提供免费换卡或剪卡的服务,将留住那些不愿换号的移动用户。■

    相关报道:

    北京移动68家营业厅推出免费剪卡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