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Android必用品 八款精品手机软件推荐

    随着twitter这种微型博客的盛行,国内的互联网厂商也纷纷跟进,目前已经形成了一个碎片化的自媒体平台。国内的门户网站新浪推出的新浪微博是目前最为火热的一个微博平台,其针对android平台推出的新浪微博可以实现微博账号的注册、登录,并且支持多账号管理与登录。

Android必用品 八款精品手机软件推荐   Android必用品 八款精品手机软件推荐

    使用新浪微博的android平台客户端基本可以实现与网页上相同的功能,撰写新微博、转发、评论、私信等功能一应俱全,加关注、添加关注等。此外,新浪微博还支持android平台支持的分享功能,可以通过这一渠道把自己短信、电子书等信息分享到新浪微博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