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4.3吋屏热销机型 Garmin佳明1355抢购

    泡泡网GPS频道11月4日 为了回馈广大车友,全球领先的GPS厂商Garmin(佳明)用降低产品价格这种最直接的回馈方式,让更多的用户选择Garmin(佳明),感受Garmin(佳明)的产品体验。

    据悉,Garmin(佳明)降价促销包含整个车载导航仪产品,其中首款公布降价的产品为1355,降幅达300元,市场最新报价为1199元。

4.3吋屏热销机型 Garmin佳明1355抢购

    Garmin(佳明)1355采用4.3英寸宽屏幕触控,内置正版四维地图数据,2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TF卡扩展,并且在主观感受上,机器的运行速度有明显的改善,特别是导航地图画面的切换非常流畅。Garmin(佳明)1355的机身大小为12.2×7.5×1.6cm,重量约161.6g,屏幕分辨率为480×272,机身采用环保材料,符合RoHS标准,做工一流。

    该导航仪预装大陆标准版电子导航地图,高感GPS接收模组,并有HotFix卫星预测功能,可快速完成卫星定位。全新的3D路口实景放大图、车道转向信息指示图,让导航画面更逼真、更清晰。支持快拼输入搜寻与智能模糊查询,让您轻松迅速地查找目的地。1355承袭以往nuvi系列操作简单、画面直观的特点,并将字体放大,全面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4.3吋屏热销机型 Garmin佳明1355抢购

    Garmin独有的节能助手(ecoRoute)功能,可以自行设置的车辆配置数据为基础,根据您的驾驶路线、速度和习惯计算出相应的油耗、费用、碳排放量等信息,并配以相应的驾驶挑战成绩,从而提醒您改善不良的驾驶习惯,为环境保护做贡献。

    Garmin nuvi 1355内还建有相册图片浏览、汇率及单位换算、世界时间、计算器等工具,可依据所在地区时区自动调整时间,是个贴心的旅游助手。Garmin还提供多样的地图产品可选购,全球各国的地图资料随插即用,只要带着导航仪加上选购的地图卡,让您到了国外也一样可以享受自驾游的乐趣。

4.3吋屏热销机型 Garmin佳明1355抢购

    此外,本机还可以选配国内首款真正将交通信息与导航技术相结合的TMC智能交通导航系统。可显示交通路况分布图,查询交通拥堵路段,自动重新规划导航路线,提供因交通拥堵而延迟的时间。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南京、沈阳、宁波九个城市实时交通路况免费发布,其他城市也在持续增加中。
 
    Garmin(佳明)官网还会在每月免费提供“发现中国”景点书的下载,目前价格已经降至1199元的Garmin nuvi 1355,可以让您轻松玩遍名山大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