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泡泡网音频频道11月3日 2010年11月2日,美国无线音响知名品牌SONOS在北京王府井励骏酒店召开了一场主题为“乐自由 悦无限”的品牌发布会,为我们带来了“无线多房间音乐系统”的全新概念。

无线音箱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通过本次发布会,SONOS宣布开始进军国内市场。SONOS公司创始人、总裁John Macfarlane ,共同创始人、副总裁Tom Cullen和Trung Mai及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张亚玲等SONOS高层一同出席了本次的发布会,与会的还有大量的媒体以及相关人士,本次发布会的声势浩大,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美国的先进无线音箱技术。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SONOS总裁John Macfarlane(中)和亚洲区董事总经理张亚玲(右)

    2010年可以说是中国的无线音频元年,在今年有不少的无线音频出现在我们的视野内,国内已经有不少的相关厂商已研发出或者是已经推出了他们的无线音频产品。SONOS是一家来自大洋彼岸的公司,在公司的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方面都有着与本土企业不同的地方,从这次的发布会我们看到了SONOS对无线音频的理解,SONOS也通过本次发布会向我们展示出了它们对无线音频的全新“玩法”。

无线音频新玩法 美国SONOS品牌发布会

John Macfarlane先生与张亚玲女士共同宣布SONOS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虽然本次SONOS只为我们带来了5款产品(播放器S5、播放器ZP120、播放器ZP90控制器和CR200和APPSonons控制器for iPhone),但这五款产品可通过不同的搭配来形成一套家庭无线音频系统,这种无线音频的全套完整的解决方案,我们之前还没有见到过,相信SONOS进军国内市场后,会给国内的音频行业带来些新的空气。好,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泡泡网前方记者发来的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