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iPhone有钱人都在玩什么 精品游戏搜罗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3日 iPhone游戏产业深受各大游戏厂商青睐,在数十万个应用当中,总有一些价格昂贵让人望而观之的游戏大作,这些游戏到底有多么游戏?

iPhone有钱人都在玩的游戏 精品大作集

    首先,拿出来展示给大家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史克威尔(Square)公司当年的成名力作——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

    《最终幻想》原本是一款由SQUARE软件公司设计的电子游戏,它是史上最畅销的系列电子游戏之一,从任天堂游戏机上的《最终幻想》一代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10余年的历史。

    推荐软件:
    iPhone不得不玩的精品游戏 最终幻想Ⅰ
    App store售价:$8.99
    iTunes下载地址

    游戏主要讲述了混沌卡欧斯出现,其带来的4种力量土、火、水、风不断在侵蚀大地,这时世界出现了4位光之战士,为解救快崩溃的世界,夺取了代表土火水风的4颗水晶,回到过去的卡欧斯神殿,打败混沌。

iPhone不得不玩的精品游戏 最终幻想Ⅰ

    游戏在近期的更新中已经可以完美支持中文,在游戏中不论是功能界面还是剧情对话,都是一水标准的中文,玩起来容易上手。

iPhone不得不玩的精品游戏 最终幻想Ⅰ

    初始职业简介

    战士:攻守兼备,敏捷也不低,全能职业。

    盗贼:敏捷高,连击数高,防御低。

    修行僧:攻击高,但是敏捷低,连击数低。

    赤魔法师:是全能法师,能学会大部分白魔法和黑魔法。

    白魔法师:主攻恢复,可学会所有白魔法,但不能学黑魔法。

    黑魔法师:主攻攻击,可学会所有黑魔法,但不能学白魔法。

iPhone不得不玩的精品游戏 最终幻想Ⅰ

iPhone不得不玩的精品游戏 最终幻想Ⅰ

    相信FF迷们一定没有遗忘这款开山之作,如今我们有幸在iPhone上可以玩到。虽然价格高达$8.99,但是其游戏的游戏性能,经典的游戏剧情,定会成为你爱不释手的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