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泡泡网手机频道11月2日 中国移动今日发布了迷你飞信Beta 1.0版IM即时通信软件,此版本是在之前0.9版本基础上做出的完善和优化版本,根据官网统计0.9版本的迷信飞信软件经过短短几个月的测试,下载量破十万人,下载激活率达到99%,收到用户有效反馈过千条,此次新版本在用户体验及功能性上下足功夫,进行了大幅优化及调整,无论从界面还是易用性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随着互联网IT业的繁荣,IM即时通信软件也花样繁多,竞争日趋激烈,IM即时通讯软件运营商为获得更大的市场份额而对IM软件增加了大量的附属功能。虽然功能眼花缭乱,但功能的复杂化往往同时意味着对用户系统性能要求越来越高,动辄数百MB内存占用。中移动推出的这款迷你飞信就是化繁为简,剔除冗余的功能的作品。迷你飞信一切以用户需求为基础,还用户一个界面清爽、功能方便、高效轻巧的通讯软件。

    据悉,1.0版的飞信通讯软件依然沿用0.9版本的绿色免安装功能,意味着您不用担心由于重装系统等操作而导致软件无法工作,而压缩后仅有2M的体积,也适宜放进U盘,让您在任意电脑上“随身使用”。据了解,此款迷你飞信Beta 1.0版在继承9月发布的0.9版的相关优点同时,在某些方面也做了较大的改变。

    通过体验,记者发现,与0.9版本较为朴素的界面不同,迷你飞信Beta 1.0版对UI用户界面做了大幅调整。在保持面板精致小巧的同时,强化了消息功能,并对辅助功能进行了优化。此外,迷你飞信Beta 1.0版加入了可自定义的换肤换色功能,此功能也能大大满足用户“扮靓”的需求。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相对于迷你飞信0.9版本单一的“消息模式”不同,在1.0版本中,中国移动的这款迷你飞信根据用户需求增设了“消息模式&聊天模式”互相互切换的功能,用户可根据自己的习惯,随时自由切换“高效”的聊天模式或“清爽”的消息模式,满足在不同场景下的使用需求。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消息模式与聊天模式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在线状态

    另外,根据0.9版本的用户反馈,1.0版本加入了状态切换功能,满足部分用户“隐身”登录的需求。

    据飞信相关产品经理介绍,考虑到在0.9版本中,部分企业及校园网用户使用迷你飞信登录不便,此款飞信1.0版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代理服务支持。用户可以设置使用IE代理或自定义代理进行登录,以保证在各种网络环境下都能流畅使用迷你飞信。与此同时,迷你飞信Beta 1.0版加入了类似“移动小秘书”的给自己发送短信功能也值得广大飞信用户关注。用户只需直接在好友列表或使用快捷键“Ctrl+Alt+W”,就打开了给自己发送定时短信的窗口,且支持定时短信发送。这一功能将方便大家随时使用“短信提醒”来管理日常的事务备忘等。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增加HTTP代理服务

中国移动迷你飞信Beta 1.0版惊艳亮相

飞信小秘书

    迷你飞信作为中国移动倾力打造的新形态即时通讯产品,绿色、便捷、极低的系统内存占用,其未来发展前景光明。同时迷你飞信作为中国移动构建综合通信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预见也是未来人们通信不可或缺的一环,其必将成为未来中国IM即时通讯市场的主力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