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闲侃LED那点事儿:平民奢华的经典延续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02日 早在AOC推出第一代无底座液晶显示器“罗密欧”时,这款造型独特的液晶显示器就备受欢迎,无论是价格还是产品的设计思路,都让人欲罢不能,显示器内附赠一颗“玫瑰花”,让冷冰冰的产品多了几分浪漫的情调。

AOCe2237Fw液晶显示器

    也许是热卖的原因,不少用户已经将无底座显示器视为AOC的品牌标志之一。而这一外观结构的产品,经过几代的进化,似乎在“洛世奇”身上找到了正统的感觉。

AOCe2237Fw液晶显示器

    同样无底座的设计,不同的是外观细节设计的精雕细琢;同样的浪漫温馨情调,不同的是多彩波普条,随你任意搭配。不仅仅是这些,前边框支撑的底边部分,由普通材质,改为大面积的透明亚克力,显得晶莹透亮,有着水晶般的通透感,而为了对应这样的美感,“洛世奇”的支架也用透明亚克力做包裹。

AOCe2237Fw液晶显示器

    前黑后白的颜色搭配,形成强烈的视觉冲击,整机就犹如一个鲜艳的奢华水晶艺术品,同时,借由LED背光面板的采用,机身的厚度得以降至20mm以下,感觉更加完美无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