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闲侃LED那点事儿:如何才算节能环保?

    泡泡网液晶显示器频道11月01日 如今到处都在讲节能环保的概念,并且很多大公司已经将环保作为一门生意来运作。节能环保的根本原因是在于资源稀缺,环境恶化,企业在运作过程中将节能环保融入进去,体现的是其责任感。

    在液晶显示器产品中,只要采用LED背光就代表节能,是一个普遍的误解,因为在我们之前的实际测试当中,如果仅仅只是更换背光为LED,而电源模块不进行重新设计,能耗同样不会有客观的降低。

AOCe2040V液晶显示器

    有着丰富产品设计、制造经验的AOC,更加深知这一点,其在今年推出的七大LED背光液晶显示器系列之一——“绿活”,是一款彻头彻尾的节能环保机型,其在采用LED背光面板的同时,对电源模块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功耗能有大幅降低。

AOCe2040V液晶显示器

    不仅如此,AOC“绿活”所采用的e-sensor技术,通过内置传感器,可以感知显示器前方是否有用户在使用,从而决定是否关闭屏幕,以节省功耗。这样的设计,大大提高了显示器的使用效率以及节能效率。

AOCe2040V液晶显示器

    在包装方面,AOC“绿活”采用可回收循环利用的环保材料,从内到外实现了绿色环保的理念。该系列机型在外观设计上也同样出众,全黑的机身显得低调沉稳,但配上圆润的边框线条以及花雕蚀刻图案,又颇有情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