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中移动启动MM-Ovi开发伙伴计划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29日 今天,在 “2010年诺基亚中国开发伙伴峰会”上,诺基亚与中国移动启动了MM-Ovi开发伙伴计划。这一长期开发伙伴计划,是全球最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和最大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诺基亚联手将MM-Ovi打造成为中国开发者的首选移动应用平台,并最终为消费者带来非常好的的本地化移动应用和服务。这是诺基亚和中国移动自今年3月推出联合品牌MM-Ovi移动应用商店后,为中国移动应用市场和国内开发者所带来的又一重磅行动。

诺基亚/中移动启动MM-Ovi开发伙伴计划

    国内开发伙伴们将从两大业界巨头的这一联合计划当中充分受益,从而为国内移动应用市场打开创新与创富之门。从设计到开发,MM-Ovi开发伙伴计划为开发者们提供紧密的技术支持与培训,并通过竞赛和激励计划鼓励国内开发者研发优秀的创新应用。从发布到商用,开发者们的创新应用可被轻松地发布于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商场;同时,MM-Ovi商店商用后支持运营商代收费,它已经成为用户最常用的移动应用内容购买方式,这一更友好地付费方式必将极大的提高手机用户购买移动应用的积极性。

诺基亚/中移动启动MM-Ovi开发伙伴计划

诺基亚/中移动启动MM-Ovi开发伙伴计划

    中国移动表示:“2010年3月,中国移动与诺基亚共同发布了国内首个联合标识品牌移动应用商店——MM-Ovi商店,从而突破性地开创了移动应用平台的全新合作模式,开发者开发的各类应用都可以在MM-Ovi商店销售。今天,诺基亚与中国移动再度推出MM-Ovi开发伙伴计划,携手为开发者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揭开了双方在共同打造最具活力的国内移动应用生态环境上的崭新一页,也再次印证了中国移动和诺基亚深入的战略伙伴关系。”

    诺基亚中国区运营商渠道副总裁林启中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自信,这一来自全球最大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和最大移动解决方案供应商诺基亚的联合开发伙伴计划,将极大地吸引本地开发伙伴们,并为他们打开创新应用商业回报的方便之门。与此同时,诺基亚、中国移动将为国内消费者收获来自开发商、个人开发者甚至在校学生的丰富的创新应用。”

诺基亚/中移动启动MM-Ovi开发伙伴计划

    MM-Ovi开发伙伴计划,不仅针对商业开发伙伴,更囊括了立志投身于移动应用创新的个人开发者和在校学生。今年十月份,诺基亚和中国移动已经结合MM百万青年创业计划,从中国南部地区开展了一系列路演活动,明年全年在其他选定高校开展的路演和培训活动也将陆续展开。此外,在线技术支持和专家论坛将为个人开发者和学生提供远程帮助,各类竞赛和激励计划也将对他们开放,而通过培训的个人开发者和学生将获得官方的资格认证。这一系列举措,不仅能够帮助高校学生开发基于诺基亚平台创新应用并通过MM-Ovi商店发布应用内容,同时也为个人开发者和学生打开了就业甚至创业之门。

    诺基亚论坛亚太区总监Miikka Nevasalo表示:“开发伙伴是诺基亚中国战略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在开发工具、技术培训、发布平台,还是在市场营销、销售渠道、分成模式,诺基亚力及中国移动求为本地开发伙伴们建立一个最具活力和最富商业价值的移动应用生态环境,降低制约他们设计、开发、发布基于诺基亚平台的创新应用并获取商业收益的瓶颈,为他们打造快速和高效回报的商业模式,并最终鼓励开发者们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精彩的本地化应用与服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