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省钱省时省力 家庭需要实惠的打印机

    随着soho一族的出现,越来越多的家庭需要使用家用打印机。soho一族因为需要留在家中工作,他们是第一批需要在家庭中配备打印设备的人群;还有很多现代人也需要打印机,他们在家中添置了一些办公、娱乐两用的打印设备,不仅方便在家庭中紧急处理一些工作事项,也同样用来娱乐:例如用打印机打印书稿、打印网上图片和个人照片。

省钱省时省力 家庭需要实惠的打印机

家庭需要价值实惠的打印机

    而对于家用打印机来说,最重要的一个衡量因素是省钱、省时与省力。一方面,家庭不比公司企业,不适用动辄千万元的打印机购买成本。家庭需要一些价格实惠、而且后期维护成本也低的打印机产品。像目前新上市的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售价只要599元,而且配备的打印耗材也价格低廉。像704号墨盒只要69元就能供家庭用户完成数百张打印使用半年以上的时间。这种打印设备完全能够满足家庭使用需求,并且专门为家庭量身定做,也难怪价格如此实惠、耗材成本这么低。

    另外,家庭无法给办公设备配备相应的技术人员,在打印机使用和维护方面就显得麻烦。那么相应的家用打印机势必要操作简单、维护方便。这一点Deskjet 2010也做得不错,“省时”、“省力”。在省时方面,7分钟安装时间,5秒开机;在省力方面,其打印控制面板采取的是一键式设计,这是不是有点像家用的全自动洗衣机呢?只不过洗衣机是“一键”就能把衣服洗净、甩干,而Deskjet 2010是一键完成打印与维护。

    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以“省钱、省时和省力”的三省取得了家庭用户的欢迎。而其实不仅仅是家庭需要Deskjet 2010这样价格实惠、使用简易的打印设备,像学校、学生人群也可以选用,还有一些创业初期、预算有限的中小企业也可以选用这样的打印设备,这样还能节约不少办公成本呢。

    当打印厂商都将目光投向企业市场而忽视家用打印机市场时,HP视角独特,率先关注家用、学生和中小企业用户群,可谓独辟蹊径,其实这并不奇怪,作为打印机市场的领先品牌和在中国10多年打印历史,HP或许比别人更懂中国用户、更懂中国家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