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评测    /    正文

让你一省再省 HP2010喷墨打印机试用

    考虑到最近打算要小孩,为了让小朋友能较快、更容易接受新事物、感知这个多彩的世界,因此一直是激打拥戴的我也开始考虑选购一台彩色喷墨打印机。众多周知,彩色喷墨打印机最大的使用成本就是墨盒,虽然目前市场上也有了较为廉价的墨水连供系统,但一来连供系统的彩图打印效果并不理想----毕竟小孩目前对彩色进处于一个感知过程,细微的色彩差异都会有可能导致他以后对彩色的正确感知度,二来也失去了打印机的原厂保修。故近段时间,我一直为购买一台使用低成本、打印高品质的彩喷而感到头痛。不过这两天从朋友那里借来应急使用的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助我解决了选择难题。

让你一省再省 HP2010喷墨打印机试用

    外观精巧的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中HP面向学生人群、在家办公人群及中小企业用户推出更具节省优势的产品。599元的售价结合黑墨、彩墨均售69元策略,让用户“一省再省”---黑白打印成本仅为0.14元!可谓购机、耗材、打印成本样样节省,拉大竞争优势,让用户“一省再省”,海量打印也无所顾忌!不过光便宜并不能完全打动我的心,对彩喷而言彩色打印输出效果同样重要,这也是我所关心的!

让你一省再省 HP2010喷墨打印机试用

    HP Deskjet 2010彩色喷墨打印机整体打印影调连续性好、过渡细腻、自然、肉眼看没有明显的颗粒感,浅灰表现出色,大面积灰度表现匀称、中灰和暗色调表现很出色,每个细心的明暗变化都具有丰富的影调查细节。在彩色输出方面,HP Deskjet 2010打印色彩表现力相当强,暖力调表现非常优秀,黄色、橙色、红色表现最为突出画质细腻,层次丰富,暗部不突兀,亮部分饱和,偏冷的表现稍微点发灰。在页面的打印中,字体也是十分的犀利。在照片的打印中,照片中的人物、植物无任何明显的偏色现象出现,整体效果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这一切都是因为HP Deskjet 2010采用了双墨滴技术,最小墨滴仅为2.3pl,故可轻松输出高品质的照片,文本打印输出质量足以媲美彩色激光。不过在打印大图片的时候,打印中途有暂时的停顿,但不影响图片的最终打印质量。

  值得一提的是,操作简单是HP Deskjet 2010的一大优点:HP Deskjet 2010的控制面板采用一键式设计,标配的黑白显示屏让墨水剩余量一目了然,打印的操作相当方便,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实现打印输出,而且5秒内的快速开机、7分钟的快速安装以及全新L型纸路等无不让该机的易用性再次升级,真正让用户买得省钱、用得省心!

    点评:作为一款家用级的打印机产品,HP Deskjet 2010在各个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此外,与同价位的同类产品相比,Deskjet 2010的快速打印能力及打印品质也是可圈可点的,最重要的是打印成本都低廉,操作、维护都便利,是一台让用户“一省再省”、让操作“一简再简”的打印机。特别是0.14元的超低黑白单张打印成本让该机在同类产品中抢尽风头,继续保持“后期打印成本节省”的传统优势,完全可以替代打印功能单一的家用激打的地位。因此,这款售价599元的HP Deskjet 2010彩喷打印机相当适合家庭用户选购的,也是我最终肯定选择它的原因。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